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编辑流程  中心荣誉  数据库收录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学术理论研究部2021年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制排版人员的公告
2021-04-03 22:43  

经学校同意,学术理论研究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临时聘用制排版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以及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诚信敬业。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版面设计能力,能熟练运用方正飞翔或相关工作软件进行排版。具有较好的文字校对能力和学术论文排版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45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21年6月30日)。

6、服从招聘单位岗位安排和工作调整。

7、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应依法终止或解除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

三、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于即日起至2021年4月11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ndsk2003@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2、现场确认

根据报名情况,学术理论研究部提前通知应聘人员时间、地点,所需准备材料。现场确认需提供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2)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应聘者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参加应聘证明(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者,将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3、考试与考核

(1)考试采取面试加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面试和实际操作均为100分,其中面试成绩占40%,实际操作成绩占60%。

(2)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学术理论研究部对其整体情况进行考核,并复查其资格条件,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4、公示与聘用

(1)经学术理论研究部招聘工作小组集体研究,根据应聘者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结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2)在学术理论研究部网页上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3)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4)招聘临时聘用排版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学术理论研究部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四、岗位性质及待遇

受聘人员均为学术理论研究部临时聘用制人员,由学术理论研究部统一管理,工资及其他待遇按照相关临时聘用人员标准执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51)55190006(东北农业大学学术理论研究部)

电子邮件:ndsk2003@163.com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本公告由学术理论研究部负责解释。

2021年4月3日

学术理论研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8 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
Copyrights © 2008 by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