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编辑流程  中心荣誉  数据库收录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学报》、《饲料博览》被遴选为“中国农业核心期刊”
2011-09-06 16:53  

在2011年中国农业核心期刊评价遴选中,我校《东北农业大学学报》、《饲料博览》分别被遴选为综合性农业类(大学学报类)和畜牧兽医类“中国农业核心期刊”。

此次评价采用层次分析法,并结合专家咨询会和调查问卷的方式,定量指标包括:总被引频次、被引刊数、影响因子、基金论文比、Web即年下载率、他引比、h指数、被重要检索工具收录和获奖情况。定性指标包括业界认知度、读者定位、同行评议过程、期刊或栏目特色、文字精练可读性、标准化规范化、差错率、排版质量、装帧质量和图文印刷质量等对期刊进行评价。每四年遴选一次。

多年来,出版中心所属期刊立足三农、探讨三农、服务三农,充分发挥了农业期刊媒体推动农业科技进步、传播农业科技致富信息、服务教学科研、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作用,成为农业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和研究的平台,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农业科技的发展,为期刊事业的繁荣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8 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
Copyrights © 2008 by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