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编辑流程  中心荣誉  数据库收录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招聘兼职英文翻译人员启事
2010-05-07 16:38  

为了帮助广大作者突破英语写作水平的限制,提高《东北农业大学学报 (英文版) 》稿件质量,现招聘英文兼职翻译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英文翻译工作,将《东北农业大学学报》优秀的中文稿件译成英文并在英文版上刊登,以此将优秀稿件通过英文版这个平台推向国际,达到对外展示我校科研成果、提高作者国际影响力的目的。并借此机会培养更多的科研英语翻译人才,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服务。

一、 应聘条件

1.热爱出版事业,喜欢文字编辑工作,有较高的综合文化素质,较强的英语写作、翻译、听说能力。

2.在读各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推荐者优先。

3.有杂志采编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够熟练使用Word等办公软件,对文字编辑应用软件较为熟悉。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二、薪酬待遇

按所翻译的文章篇幅核定稿酬。

三、应聘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5月8日前将个人简历、邮寄或送至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新图书馆115室)。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

联系人: 陈瑶 姜爽

联系电话:0451-55191241

电子邮箱:xuebaoenglish@neau.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8 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
Copyrights © 2008 by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