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编辑流程  中心荣誉  数据库收录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出版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09-10-16 16:00  

出版中心现有党员9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要求,经东北农业大学校党委和图书档案党总支批准,出版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于2009年10月15日正式成立。

会议由出版中心党支部书记盖艳芳同志主持,图书档案党总支书记刘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出版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一致表决通过,出版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盖艳芳同志任党支部书记,齐蘅同志任组织委员,杨秋萍同志任宣传委员。

会上,党支部盖艳芳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做了七点要求;图书档案党总支刘兴国书记对出版中心党支部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出版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未来出版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发展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刘书记还对学校党委今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最后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做好本职工作,为出版中心及图书馆工作的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8 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
Copyrights © 2008 by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