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编辑流程  中心荣誉  数据库收录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倾听民意 谋划发展----出版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八
2009-06-16 15:54  

出版中心着眼期刊的发展,提升服务质量,于5月15日组织召开了各部门代表参加的群众评议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会议。出版中心主任李雪代表班子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艳芳主持并就评议要达到的目的加以说明,围绕坚持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谋划发展,就“报告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是否深刻;查找问题是否准确;分析原因是否透彻;发展思路是否清晰;工作措施是否可行”等进行评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认为班子报告谈的全面、深刻,发展思路清晰,努力方向明确,工作措施科学、可行。最后与会人员无记名填写了“出版中心评议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意见表”。

会后出版中心领导班子本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谋划、推动和实现我校期刊出版科学发展,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凝聚了新的共识。一是创新观念,谋划发展;二是刊群经营,协同发展;三是打造品牌,延伸价值;四是适时转型,多元出版;五是吃透形势,突出选题;六是细分市场,优化思路;七是立足人才,建设队伍;八是规范管理,严肃职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8 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
Copyrights © 2008 by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