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刊简介  编委会  审稿人名录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联系我们 
在线稿件处理系统
  东北农业大学学报(英文版)
本刊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学报(英文版)>>本刊简介
《东北农业大学学报》(英文版)简介

《东北农业大学学报》(英文版)创刊于1994年,为东北农业大学主办的农业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是目前我国农业高校学报中唯一的一本英文版期刊,也是我国农业行业里为数极少的英文期刊中创刊最早、发展较快、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季刊,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14-250,连续出版物号:CN23-1392/S ISSN1006-8104。

办刊宗旨: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科学技术必须面向经济建设的原则,报道国内外科研成果,开展学术交流,贯彻“双百”方针,促进科学技术发展。

主要读者对象:国内外农业科技工作者,高校教师、研究生及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等。

刊登内容:主要刊登农学、园艺、植保、资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业工程、农业水利、生物工程、食品科学、基础科学等方面的科研学术论文,及国内外有关学科符合本刊宗旨及办刊内容的论文。

本刊已加入爱思唯尔(Elsevier)ScienceDirect网络出版平台并被以下数据库收录与检索:

(1)美国《化学文摘(CA)》

(2)俄罗斯《文摘杂志(AJ)》

(3)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ABI)

(4)波兰哥白尼索引(IC)

(5)《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收录期刊

(6)《万方数据资源系统China Info数字化期刊》入网期刊

(7)《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

(8)《台湾华艺中文电子期刊服务-思博网(CEPS)》入网期刊

(9)《中国学术期刊文摘(CA)》收录期刊

(10)《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来源期刊

版权所有 © 2008 东北农业大学出版中心
Copyrights © 2008 by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